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网络作家网 > 书库 > 科幻·灵异 正文

《魔女卡丽》现代青少年恐怖小说经典

来源: 新华读书 | 时间: 2012-11-05 15:38:41

 
     【书籍信息】
    书名:魔女卡丽
    作者:[美]斯蒂芬·金
    译者:管舒宁
    ISBN:978-7-5327-5861-6/I.3469
    出版时间:2012年8月
    字数:112千
    页数:234
    开本:32开
    装帧:平装
    定价:28.00元
 
    【作者简介】
    当今世界读者最多,声名最大的美国小说家之一。1947年出生于美国缅因州的波特兰,后在缅因州州立大学学习英国文学。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,斯蒂芬·金声名鹊起,被《纽约时报》誉为“现代惊悚小说大师”。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,在历年的美国畅销书排行榜中,其作品总是名列榜首,居高不下,版税均逾千万美金之巨。
    他六荣获布莱姆·斯托克奖,六次荣获国际恐怖文学协会奖,1996年获欧·亨利奖。
    他2003年因“继承了美国文学注意情节和气氛的伟大传统,体现出人类灵魂深处种种美丽的和悲惨的道德真相”而荣获美国国家图书奖的终身成就奖。
    他2007年荣获爱伦·坡大师奖——终身成就奖。
    他以恐怖小说著称,活脱脱概括了此一类型小说的整个发展沿革,他的作品还包括了科幻小说、奇幻小说等其他小说类型。但他的作品又远远超出了类型小说的范畴,他并非一个廉价的恐怖批发商,他的作品深入内心、逼问人性、展现灵魂,它成就的是真正的心理惊悚——他是位不折不扣的文学大师。
    在斯蒂芬·金30年的创作生涯里,他写了200多部短篇小说和40部书,被翻译成33种语言,发行到35个国家,总印数超过3亿册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有超过7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取材自他的作品,因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。
 
    【内容简介】
    拥有心灵遥感能力的少女卡丽因自小被宗教偏执狂的母亲限制成长,以致养成孤僻自闭的性格,在所在的中学备受取笑和作弄。因同学和老师的一念之善,她被英俊的男生邀请参加高中毕业舞会,不料在舞会的高潮却受到对她心怀恶意的同学最为残酷的作弄,在悲痛与愤怒之下,卡丽用自己强大的心灵遥感能力将舞会、校园乃至整个市镇变成一个恐怖的浴血葬场……
 
    【编辑推荐】
    《魔女卡丽》是斯蒂芬•金的成名作,是恐怖小说之王第一部正式出版的作品和真正成功的佳作。1976年拍摄的同名影片也成为恐怖片中划时代的杰作,被誉为青少年恐怖片的鼻祖。
    一部不折不扣的现代经典,一个崭新的声音在美国文坛的初试啼声,《魔女卡丽》仍是迄今所有时代最有突破意义、最令人震撼的小说之一。
    与恐怖和梦魇直面相对,那就是……《魔女卡丽》。

热点关注

+more
“喜迎二十大”优秀网络文学作品联展启动

22家重点网络文学平台将设置活动专题页,上线优秀网络小说347部,持续到年...

会员

+more
  • 东家少爷:人生漫漫,要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
  • 苍天白鹤:不想当编剧的作家不是好厨子
  • 酒徒:一直陪伴下去,直到我们都白发苍苍
  • 烽火戏诸侯:赤子之心,四季如春
  • 管平潮:网络文学创作要有精品意识
  • 裘荣康
  • 毛晓青
  • 柳明晔

排行榜

+more